•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6款现代ix35谍照首曝 或2015年上市

2014-03-05 15:16:37 中新网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3月2日消息,关于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在瑞典北部进行严寒天气测试的图片首次曝光。

   据可靠消息,2016款现代ix35车型在斯堪的纳维亚的严寒天气中进行性能测试,外媒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成功拍摄到关于该车型的照片。开发人员对新一代现代ix35进行了伪装和掩饰,因此我们无法拍摄到有关该车重要信息的图片。但据传言表示,与之前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的体积增大了。新一代ix35车型运用了现代公司的燃料电池技术,并且与之前运用该技术的车型相比,新一代ix35车型将会展现出完全不同的风采。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办法得知更多关于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细节问题。但可靠消息表示,该车会在2015年进入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的现代ix35,是自2009年投入生产的。该车型是在韩国、中国、印度尼西亚、台湾、马来西亚、埃及、斯洛伐克和捷克进行装配的。现代ix35车型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还有3种传动选项。新一代ix35车型长4.41米,宽1.82米,高1.655米。

    (葛钰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