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宇通客车股价大跌 2月产销双降或是关键原因

2014-03-05 10:17:10 中新网
    宇通客车昨日大幅调整,在两市融资融券标的中跌幅居前,2月产销双降或是关键原因。

   昨日,宇通客车以18.28元小幅低开,之后一路震荡下挫,午后维持弱势震荡,盘中最低探至17.50元。截至昨日收盘,宇通客车收报17.59元,下跌1.10元,跌幅为5.89%。该股昨日成交3.90亿元,环比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

   宇通客车此前收出四连阳,连续突破均线系统压制;然而昨日便以一根长阴线跌破10日、60日和半年线。不利的2月产销数据或是股价下跌的关键原因。

   宇通客车3月3日晚间披露了2014年2月份产销数据快报。2014年2月份,公司各种车型生产量1517辆,前两月累计4949辆,同比下降25.50%(其中:大型及轻型下降4成左右,中型下降5.69%);销售方面,2月销售2211辆,前两月累计销售6469辆,同比下降9.39%(其中:大型下降32.20%、中型增长8.15%、轻型增长68.34%)。

   分析人士指出,宇通客车此前四连阳均收出较长的上影线,且股价开始接近前期高点,技术上面临短线压力;而2月产销数据双双下跌,则对股价带来直接冲击。预计短期数据利空待消化,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融券仓位。(李波)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