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本田在欧洲市场停售Insight及CR-Z车型

2014-03-03 13:59:26 中新网
   近日,本田内部正式确认,即日开始将在欧洲市场上停售Insight及CR-Z车型,而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就是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一直未曾有所起色。

    来自欧洲汽车市场研究机构JATODynamics所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Insight在2013年仅仅销售出1242辆车,较2012年全年减少62%。而本田旗下强调年轻市场定位和运动操控性的CR-Z更是在全年仅仅销售出695辆,同比减少65%,由此可以想象2014年的Insight和CR-Z将不具备竞争力。因此,本田总部才艰难做出暂停销售上述两款车型的决定。

   而鉴于欧洲目前混合动力车型的势头非常良好,本田应该会在短期内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来替代Insight和CR-Z。目前媒体普遍猜测是飞度混合动力,但按照本田的计划,将于2015年才在欧洲上市这款车型。

   此外,据彭博社消息,本田汽车计划终止Insight混动车的生产业务。该车是本田首款进入美国的混动车产品,市场需求低迷,销量远低于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

   据本田发言人表示,去年11月公司曾通知经销商,当前一代Insight混动车将在今年2月停止供货,并不再接受订单,但发言人未说明本田是否会推出新版Insight。

   Insight是本田第一款在美国销售的混动车,1999年在美国上市。2006年,本田停产了第一代Insight,2009年又重新推出新Insight。跟普锐斯相比,本田Insight的销量始终提升不上来,2013年,本田Insight在美国销量同比滑坡18%,只有4802辆,成为本田品牌在美国销量第二低的车型,仅好于CR-Z混动车,而丰田普锐斯自上市起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记者陈鑫欣)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