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起亚新款索兰托最新谍照 2015年将发布

2014-02-28 15:21:58 中新网
   根据之前的报道,起亚索兰托将推出改款车型,而新车的最新路试谍照也被曝光。据悉新款起亚索兰托将有望基于全新胜达平台打造,并于2015年发布。

   虽然谍照中的车辆采用了重度伪装,不过从前脸处依旧可以看出新款起亚索兰托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格栅设计。预计新款起亚索兰托将基于全新胜达的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进一步增加。

   除了造型风格改变外,新车最大变化很可能是车身尺寸的增加,这将进一步增加第二和第三排乘客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索兰托预计将搭载经过从新调教的2.4L及3.3LV6发动机,油耗进一步降低。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2.4L发动机和一台47kW的电动机组成。

   编辑点评:新款索兰托的外观更圆润,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内部空间更宽敞,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但遗憾的是,动力系统没有明显提升,亮点是新增的混动版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包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