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推四款Polo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02-28 14:45:18 中新网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2月25日消息,2014款大众Polo紧凑型车虽未在美销售,却是欧洲等市场的最畅销车型之一。大众将于3月开幕的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多款Polo的改款车型,并于今年春天正式在欧洲发售。新车在安全性、内饰方面均有改进,并搭载全新发动机。

   新车型对开关装置和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改进,采用电动机械转向系统,碰撞后自动制动系统,并装配全LED前大灯,驾驶员警示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导航。

    Polo TSI BlueMotion

    Polo TSIBlueMotion将搭载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马力可达94hp。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该发动机同时提高了燃油效率,是大众首款蓝驱(BlueMotion)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市。

    Polo TDI BlueMotion

    Polo TDIBlueMotion搭载1.4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三种功率输出:功率分别可达74马力、89马力和103马力。据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该款柴油动力车型续航里程可达870英里(约1400公里),比老款柴油发动机更加高效。

    Polo BlueGT

    Polo BlueGT采用主动气缸控制系统(ACT),据称可在增加动力的同时节约燃料。功率可达148马力,相比前一代改款车型增加10马力。外观设计上,该款车型车身高度降低,配备更具立体感的尾灯,17英寸轮毂,后扰流板和经过改款的保险杠。内部配置方面,配备运动座椅和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CrossPolo

   CrossPolo是一款“伪”越野车,装配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黑色轮拱、门槛及车门、合金车顶行李架,17英寸轮毂。该车型有橙色和银色两种可选色调,内部方向盘和仪表板采用了双色镶拼设计。动力方面有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并且今年秋天还将再推一款汽油发动机。

   此外,CrossPolo也可以列入R-Line系列,外观和内饰均可升级,有五种车轮设计可供选择,可加入车身套件。采用R-Line标志,运动座椅,以及黑色车顶线。

    (陆芸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