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宝马i3澳洲发布推迟 主攻欧美日市场

2014-02-28 14:41:31 中新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goauto2月26日报道,宝马i3电动汽车将推迟在澳大利亚的发布,因公司正努力满足需求强劲的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的供应。原计划定于7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纯电动和增程型混合动力版车型,现在将发布日期改至今年第四季度。

   宝马目前已经接到超过1.1万份i3订单,在全球范围内呈上升趋势。据报道,交付日期将长达六个月以上。宝马澳大利亚总经理菲尔·霍顿本周在当地推出新的2系轿车时表示,“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将会见到i3。”霍顿指出,“宝马i系列的主场在美国、欧洲与日本。尽管在澳大利亚当地的宣传与推广力度不大,但是目前也接到了i3与i8两款车的订单。”

   尽管期望不大,霍顿先生还是重申了他前任以及其他电动汽车公司,希望得到一些来自澳大利亚政府各级的支持帮助零排放车辆的呼吁,“我希望有一些激励措施,不论是来自联邦、州或者当地。如果对零排放车辆有一个象征性的姿态,将会是很欢欣的。”

   霍顿表示,宝马i3在维护品牌公信力方面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将会对这种小众车型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里实施营销推广。(冯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