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Hennessey Venom GT破最快时速纪录

2014-02-28 14:23:50 中新网
    据英国媒体TopGear 2月24日报道,美国知名跑车改装公司旗下超跑Hennessey VenomGT时速达270.49英里(435.31公里/小时),据美国宇航局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Kennedy SpaceCenter)测速,该车型创下量产车最快速度纪录。

    Hennessey Venom GT是基于路特斯Exige改装的车型,搭载一款来自通用公司的7.0升V8引擎,最大功率1,244hp。打破了布加迪威龙SuperSports2010年7月创下的时速268英里(431,07公里/小时)世界纪录。

    然而约翰·亨尼西(JohnHennessey)和他的成员们打造的这款车型是不能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VenomGT并未按照吉尼斯世界纪录要求的进行两次测速,因此威龙SuperSports将保留最快量产车称号。此外,VenomGT限量改装29辆,而吉尼斯规定生产量必须在30辆以上。

    不管怎么样,Venom GT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创下的新高速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提别值得一提的是,VenomGT 20~120mph加速仅需7.7秒,120~220mph加速仅需不到10秒。

    (陆芸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