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MWC2014大秀移动智能 郭台铭关注

2014-02-28 11:14:32 中新网
    根据环球网MWC2014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特派记者组独家消息,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搭载SYNC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及多项智能辅助驾驶科技的新福克斯在欧洲正式亮相,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到场助阵。

    作为该系统的新一代版本,SYNC2拥有更为直观易用的语音控制功能,方便车主驾驶时通过语音控制车载音响、导航、空调及所连接的智能移动设备——如今驾驶者只需直接说出地址,便可开启导航。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到场助阵

   “‘全球最佳销量车型’在继承福克斯车型饱受赞誉的特点之外,通过引入众多最新智能科技,我们想带给消费者一台更完美的产品”,总裁StephenOdell表示,“新福克斯将使消费者拥有从触屏到语音控制的流畅无缝体验,在驾驶中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地控制车内多项功能。”

   新福克斯还搭载了福特MyKey系统,车主可将对车辆的特定设置信息编程储存在选定钥匙中,从而限制车辆最高速度、音响系统音量及汽车。

    而环球网记者也从福特中国进一步获悉,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消费者将可在福特车内通过SYNCAppLink平台,借助简单的语音指令,安全便捷地使用中国移动的灵犀和飞信这两款主流手机应用程序。“非常高兴能够与拥有全球最大网络和客户规模的中国移动合作。”福特汽车公司亚太、非洲区和欧洲连接服务总监白思哲(JoeBeiser)表示,“借助屡获殊荣的福特SYNCAppLink平台,我们共同为中国车主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车内互联驾乘体验。”

    据英国路透社2月12日消息,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及其中国合资企业1月在华业绩良好,销量同比飙升53%,总销量达到94466辆。福特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公司1月份交付汽车70038辆,2013年同期销量为43269辆,同比提高62%。此外,福特在中国的商务车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公司(JMC),上个月也迎来业绩增长,一月份交付量为21868辆。而江铃汽车公司去年同期销量17136辆,同比增长28%。(记者芮益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