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BMW X5正式导入中国

2014-02-27 11:05:53 中新网
    近日,宝马宣布正式导入全新BMW X5,作为宝马旗下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Activity Vehicle),本次宝马推出了5款车型,并首次在中国市场导入了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BMW X5 xDrive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30d;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77.3万元、111.5万元、98.5万元、92.8万元、87.7万元。

    旗下所有动力形式均入华

    据了解,本次宝马全新X5在中国市场推出三种动力。其中,旗舰车型BMW X550i配备最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5.3秒。BMW X535i装备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而BMW X5xDrive30d搭载的柴油动力,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6.9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

    宝马方面表示,随着本次BMW X5 xDrive30d的导入,由此,BMW高效动力科技所含的四种动力形式,高效汽油动力、高效柴油动力、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eDrive高效电动动力全部引入中国市场。

   “因为中国油品质量正在不断提升,现在是时候导入柴油车了。目前,宝马虽然刚刚推出柴油车,但之前已经完成了3到4年的连续测试。”安格表示,2015年,中国部分重点城市的柴油将达到EU5的标准,2017年则有望全国达到EU5,这对柴油车来说则更好。

    揭开今年新车序幕

    除了推出全新的动力系统,本次全新BMWX5还首次在同级别产品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包括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以及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其中选配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的车型还将首次配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Performance Control)。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30d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并且,宝马首次在X家族推出的“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其中越野风格套件(DesignPure Experience)融合了优雅与强健;卓越风格套件(Design PureExcellence)而则代表了时尚与豪华;M运动套装,更加突出了SAV的运动基因。

    在内饰上,全新BMWX5的座舱以精致的工艺,将高端木饰、Nappa真皮、颜色可调氛围灯等细节呈现。据悉,在BMWX家族产品上,豪华与实用从来不是矛盾的,新车型的座椅具有极高的旅行舒适性,第二排可调节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将靠背进行拆分和折叠,由此,行李箱的容积可由650升提升至1870升,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使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以选装。

   随着全新X5的上市,宝马也揭开了今年新车投放的序幕。据悉,宝马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包括改款和全新款式的产品共计10款,包括全新BNMWX6,全新BMW X4,中期改款X3与X1,4系敞篷、4系四门版、i3、i8与全新2系。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