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DS今年冲击5万辆销量 网络规划将翻倍

2014-02-27 10:57:09 中新网
   “女神”苏菲·玛索上春晚,也让其代言的DS品牌信心大增。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对南方日报记者表示,今年DS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推动销量大幅增长,冲击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其中即将上市的首款豪华A级轿车DS5LS将承担占6成的销量。

    DS 5LS将贡献六成销量

    DS第二款国产车型DS 5LS确定将于3月28日上市。作为市场上的首款豪华A级三厢车,DS5LS已公布预售价为14.99万元到24.99万元,以高性价比推动DS品牌销量的急速增长。DS一方面在品牌和产品上建立差异化竞争力,与此同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来打开市场。DS5LS也赶在国产奥迪A3之前,抢占高档A级轿车的市场先机。蔡建军表示,DS 5LS将实现3万辆的销量,占总体销量的6成。

    DS 5LS以14.99万元的起步价,将豪华A级车价格拉低至新的区间。实际上, DS5LS也将以高档车品牌的身份,抢占大众化品牌A+级和B级轿车的份额。DS事业部总经理郝博表示:“跨度10万元的定价区间,主要是考虑到为更多愿意尝试的年轻人提供足够低的入门价格,而定价较高的高配车型也能满足消费者对动力和配置的各种要求。”据了解,DS5LS将采用和国产DS5一样的策略,推出高低两种发动机功率版本。

   而备受关注的DS首款SUV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使DS的国产车型扩大至3款,并进入增长迅猛的豪华SUV市场。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DS曾全球首发概念车WILDRUBIS(野性红宝石),以前卫的SUV造型升华DS品牌基因。据了解,野性红宝石体现了DS车型未来的一些设计元素,也将体现在将于今年投放的SUV量产车身上。

    今年网络数量将翻倍

   这意味着从去年9月到今年9月,长安标致雪铁龙仅一年就完成了三款新车的国产化并成功上市。与此同时,今年DS的网络规划将从去年的50家翻番至100家店。这也将为DS销量的提升奠定市场基础。蔡建军表示,在网络扩张中,DS将确保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DS今年将冲击5万辆的年度产销目标,这将比去年有约9倍的提升。长安标致雪铁龙计划于2015年实现20万辆的产销规模。这一目标现在看来将面临极大的挑战。而DS在今年的迅速上量将成为关键的一个门槛。按照计划,长安标致雪铁龙预计到2015年将盈利。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陈志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