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进军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2014-02-26 14:47:12 中新网
   昨天,德国奔驰汽车宣布进军中国高端旅游市场,每月一团小规模的珍稀线路为消费者提供深度体验欧美文化的机会。根据刚刚上线的奔驰旅游官网信息,18条线路6至11天的行程价格在13.9万至29.9万元。

   奔驰旅游是奔驰汽车联手携程旗下高端品牌鸿鹄逸游打造,所有线路由德国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除参观奔驰高性能汽车AMG发动机生产基地,观摩机械师手工制造,部分路段自驾奔驰顶级车旅游外,还有与欧洲古老酒庄继承人、巴黎著名时装设计师、贵族名校校长等交流探讨的独特体验。

   私密性是高端游客的特殊要求。奔驰旅游目前推出的线路全部小规模限量发行,每月一团或每年一团,规模为6至12人,公务舱往返,今年网上预订截止期是3月15日。已公布价格的线路中,最低价格为布拉格、布达佩斯、维也纳10日游,最贵的是每年一团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6日游。另外还有德国瑞士女士专享线路、德国汽车经典传奇游、巴黎时尚格调游、古典音乐大师之旅、美国东部常春藤名校之旅等特色线路。

    奔驰方面表示,中国市场是奔驰进入旅游业的全球第一站,随着业务模式的成熟将推广到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