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在美大力促销蒙迪欧 降低滞销库存

2014-02-26 14:44:19 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近日报道,福特公司在北美第二家工厂投产Fusion(蒙迪欧的北美版)仅短短半年时间,现在又因库存滞销而推出销售激励政策。

   现在福特在全美提供0利率贷款购车及针对Fusion车型的1000美元(约合6100元人民币)的折扣。福特也针对Fusion提供融资交易0利率业务或者采用融资交易购车后再购Fusion返还现金3000美元(约合18300元人民币)优惠。

    这是自2012年改款Fusion面市以来,福特公司对其采取的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

    福特经销商委员会的前成员,俄克拉荷马州万达利亚的Beau Townsend福特林肯负责人LarryTaylor向美国《汽车新闻》透露, Fusion的销售速度并没有生产速度快。现在的库存已经由一个月前84天的供应量激增到97天的供应量。而1月份的销售量下降8%,其部分原因为美国普遍的严冬环境条件。

   目前福特每销售一辆Fusion的支出已经由2013年得2200美元(约合13430元人民币)同比增长到2900美元(约合17703元人民币)。

    福特公司于2013年8月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FlatRock工厂投产Fusion,现已不得不停止生产。此外,目前该车型还在其墨西哥埃莫西约工厂进行生产。

    (实习编译 陆芸玥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