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4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开幕

2014-02-26 13:45:34 中新网
   一年一度的“奥迪冰雪体验”活动日前在海拉尔启动。之后一个月中,来自全国的440名参与者将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极寒冰雪环境中完成冰雪试驾,体验奥迪quattro车型在冰雪极限路况的卓越性能。

   “奥迪冰雪体验”活动是国内最专业、最成熟的高档车冰雪试乘试驾项目,已经成功举办十届,为追求动感的奥迪粉丝创造了独特的驾驶体验平台。“2014奥迪冰雪体验”设置了极富挑战的冰雪试驾项目,包括冰上漂移基础练习、冰雪组合弯道练习、初级冰雪赛道、中级冰雪赛道、高级冰雪赛道等。参与者能够充分感受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所带来的卓越操控与安全。此外,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quattro系统形成完美组合,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安全行驶。

    活动中最抢眼的当属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中的首款SUV——奥迪SQ5,这款拥有高功率、高扭矩的车型,能在冰雪路面上时刻保持稳健行驶,从而为今年的冰雪体验活动增添了许多诱惑与挑战。参与此次试驾的还有全路况四驱旅行车——奥迪A4allroad quattro,这款车融合了旅行车的舒适性、便利性,同时兼具SUV车型的高通过性。

    (金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