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阳光7款车型上市 售价7.98万-11.28万

2014-02-26 13:44:22 中新网
    2月14日,东风日产“爱是阳光再说一次我爱你”暨新阳光上市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新阳光作为2014年首款重量级新车正式上市,共有三大级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元-11.28万元。

   同时,从2月14日至4月30日,为了庆祝阳光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800万辆,购买新阳光的消费者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和“倒车可视系统”。

   综观新阳光,其前脸拥有全新家族式前格栅,配以富具个性的犀利鹰式前大灯,加之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大气硬朗,从而车的整体外形更显动感、时尚。该车型还采用了加强型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配合安全舱组合设计及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系统,从而为车主带来五星级的安全保护。此外,该车配备了高灵敏度的倒车雷达、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全面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新阳光还搭载 “燃油双喷发动机”+“XTRONICCV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其百公里油耗5.6L。新阳光还推出服务新举,凡购买者,除常规的3年10万公里、金融及保险优惠政策享受外,还可享受“60天免费出险代步车”等增值服务。

    (李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