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阿斯顿·马丁在澳召回近半跑车 油门故障

2014-01-29 15:20:39 中新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goauto1月27日最新消息,英国知名超跑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可能将在澳大利亚召回旗下超过一半的跑车,召回原因为加速踏板缺陷,或导致车速降低。

   根据澳洲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汽车召回网站公布通知,加速踏板臂存在故障隐患,容易发生断裂,若此现象发生,则会“导致加速失灵,或发动机无法保持车速,构成潜在的交通危险”。油门踏板支撑臂过于脆弱,在踩踏过程中易发生断裂现象,会导致司机无法保持或提高车速,且还会致使车辆不能及时减速,使车辆陷入交通拥挤中。

   当地出售的故障汽车是阿斯顿·马丁去年11月宣布的因相同机械问题而进行更广泛全球召回的一部分,全球共召回16,825辆故障车。不过澳大利亚目前没有相关事故报道。

    这次澳大利亚召回约150辆于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出售的车,其中包括V8、V12的Vantage及Vantage S系列,DB9,Virage,V12 Zagato,四门Rapide以及RapideS。不过阿斯顿马丁推出的较新车型包括其中的Vanquish和Vanquish Volante不在召回范围内。

   英国品牌的澳洲管理处已联络相关车主,要求他们到本地阿斯顿经销店登记修车,他们将为客户提供免费修车维护,修车会花费1小时左右。

   2012年10月,阿斯顿马丁就因胎压监测系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进行召回,去年5月又因部分车型的加速踏板断裂问题而再次进行召回。

   2013年,阿斯顿马丁在澳大利亚售出99辆跑车,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3%,2012年售出94辆跑车。但是澳大利亚媒体VFACTS记录的销量数据并没有超过阿斯顿马丁的记录,该媒体表示,他们的销量统计是由90台跑车及9台敞篷跑车组成的。

    (魏雨柔)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