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日产联合美联邦快递 测试电动NV200

2014-01-29 15:09:13 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月26日报道,日前,日产和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共同宣布e-NV200的测试项目正式启动,全电动的e-NV200将投入到实况使用中,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快递将应用该车进行快递派送等业务。

   类似的测试在日本、新加坡、英国、巴西也都在尝试,目的是为了帮助确定e-NV200作为一款绿色能源车是否可以胜任日常运输车辆的角色。

   e-NV200电动车运用的是日产聆风的电动动力系统的变体,最高行驶里程可达73英里。充电插座120V或240V均可。这款电动汽车在使用快速充电的模式下,在30分钟内可以冲满80%的电力。

   除了动力系统,E-NV200在本质上和标准款NV200是一样的,后者去年春天在美国推出,剑指福特全顺Connect。

    日产电动汽车的销售和运营总监ErikGottfried表示:“我们非常期望与联邦快递及其他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建立电动汽车在市场的优势与能力,满足任何商业消费的需求。我们也希望在传统汽车碳排放量受限的工作环境中,我们可以探索出电动车更多巧妙的用途。”

    日产还致力于研发出一款e-NV200的出租车版本,在纽约市应用,目前其汽油版已经开始投入使用。

    (潘瑞婷)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