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丰田凯美瑞刹车失灵遭投诉 美国政府展开调查

2014-01-29 15:05:57 中新网
   据美国知名汽车网站埃德蒙兹1月27日报道,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收到数起丰田凯美瑞因刹车辅助间歇性无警示失灵的事故报告,已开始调查约3万辆2007至2008年款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轿车。

   据NHTSA官网公告称,目前已确定59起投诉与2007至2008年款凯美瑞刹车系统失灵相关。“车主投诉事故主要是由于刹车延迟和需大力踩踏刹车踏板造成的。约40%事故发生时车速高于40千米/小时。另外,投诉数量呈明显上升趋势,过去八个月内收到了超过55%的投诉。”

   目前,联邦安全监管部门已开展对该车的“初步评估”,称伤亡率“有待确定”。通常,这一举措预示着车辆将被召回,但目前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并未要求召回该车。丰田发言人韩逊(JohnHanson)回应说,“我们会全力配合政府的初步评估。”

   另据日本共同社1月28日报道,考虑到丰田汽车2007、2008年的车型“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HV)曾发生刹车门恶性事件,27日,美国道路交通安全局(NHTSA)开始对该款车型进行初步排查。据悉,本次排查对象车辆预计将达到3万辆左右。

    据共同社报道,NHTSA此前共收到59件有关丰田刹车失灵的投诉,因而判断该款车型安全性欠佳,且存在召回可能,并展开初步排查。美国丰田汽车经销商方面则表示:“如果需要协助调查,我们一定尽力而为。”

    (王萌/俞淼)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