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奥迪新款A7最新谍照 配矩阵式LED前大灯

2014-01-27 15:12:41 中新网
   爱卡汽车曾报道奥迪正在研发新款A7车型,而新车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据悉新款A7将采用新款A8配备的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带触摸功能的MMI系统,新车将于年底左右发布。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A7针车灯进行升级,采用了奥迪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整体效果更加犀利。此外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后保险杠和后尾灯也有一定的改动,排气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扁口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圆形排气略有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7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5FSI、2.8FSI、以及3.0TF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例行改款的车型,新款A7除了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有亮点外,带触摸功能的MMI系统也值得关注,这一改变可能会延伸至奥迪的其他车型。(包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