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比亚迪有望推出11款以“中国风”命名电动车

2014-01-27 14:38:15 中新网
   比亚迪于2013年底推出首款以历史朝代命名的车型“秦”,也是国内汽车行业中最具中国元素的命名。同时该车还是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第二代双模(即电动+混动两种模式)混动技术的车型。

   据从国家工商总局处了解,比亚迪汽车已注册夏、商、周、秦、汉等12个以历史朝代命名的商标。除已上市首款双模车型“秦”之外,比亚迪后续还有望推出多达11款以“中国风”命名的电动车。

   据比亚迪方面透露,继2013年推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秦”之后,两年内比亚迪还将再推出2款以历史朝代命名的车型,这两款车型分别是唐和汉。其中,比亚迪唐将是一款大型SUV车型,将于2014年底正式推出。

   在动力方面,双模技术作为比亚迪最新研发的混动系统,后续多款车型将逐步实现普及化,其中也包括以唐、汉等史记系列的命名。(申琪)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