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劲炫提振经销商信心 卢飒:给广汽三菱打满分

2013-12-06 14:06:40 中新网
   “之前是因为新产品没有上市或者上市晚,所以会影响销量,但是今后每年会在中国市场投入一款车型,随着新产品的投入和阵容的扩大及销售网络的加强,在中国未来肯定会争取达到丰田、本田他们相同的销量。”铃木中国总经理岩濑大辅接受采访时称,“面临重组变故的昌河铃木,铃木方面也并没有抛弃的打算。”

   此前,铃木公司透露,今后每年都要推出新款四轮驱动车型,而这次参展的首批车型,更清楚地说明了铃木公司会加倍重视中国市场的态度。

   纵观铃木在国内的产品线,大多都是分布在A00、A0级别车型,仅有四款车属于A级车以上的级别,其中包括A级车的长安铃木天语、B级车凯泽西、紧凑级SUV超级维特拉,以及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长安铃木S-CROSS锋驭,该款车也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未来铃木在推出Authentics量产车后,将丰富其在华中大型车领域的产品线。

   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1-10月,铃木在华销量只有18.52万辆,同比下滑10.1%;而同期,丰田、本田、日产在华销量增幅为4.9%、15.8%、7.1%。但铃木今年10月在中国市场销售19184辆汽车,而去年10月份在华销量为16888辆,同比增长13.5%。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铃木还将国产多款新车,促进其在华销量的进一步增长。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iV-4概念车的量产版也于2015年由长安铃木进行国产,此外还将推出国产版的吉姆尼。

   11月25日,历经坎坷的昌河汽车终于迎来了新主人。雄心勃勃在全国拓展的北汽集团以8000万元的“低成本”获得原属于中国长安旗下的昌河汽车70%的股权。

    问:这次车展没有看到昌河铃木参展,这意味着什么?

   岩濑大辅:昌河铃木明年会参加北京车展,本次没有参展不意味着什么。目前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是铃木的一部分,铃木总社对今后的发展还会观察,在观察过程中会有调整,还会把相应的车型放入不同公司,放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问:也就是说铃木并不会退出跟昌河的合作?

   岩濑大辅:作为铃木中国投资公司,铃木中国对这两家都有投资,两家都有利润才是最理想的,反过来会困难。到现在为止,没有感到为难,大家相互协作还会发展很好。对于两个公司都给予支持援助,不会退出昌河铃木。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