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成都车展几乎各大品牌都带来新款SUV车型

2013-09-03 10:59:27 中新网

   无论在什么车展SUV车型都是绝对的重头戏,尤其在中国这个SUV增速超高的市场,更是厂家争夺的重要战场,在成都车展上,几乎各大品牌都带来了新款SUV车型。

    长城H6运动版

    售价:11.28万元起

   此次车展上市发布的哈弗H6运动版,分为都市型、精英型与尊贵型三款,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12.38万元、13.28万元。

   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轴距达2680mm,将搭载1.5T、2.4(汽油)、2.0(柴油)三款动力。此次首发上市的是1.5T车型。该车型外观线条硬朗、动感,内饰以黑色加米黄的色彩搭配。采用TOD智能四驱系统,实现稳定的车辆起步和加速性能,同时满足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配备多通道数字型探头防撞雷达,8向电动座椅、氙气大灯、6安全气囊贯穿前后排乘员位置以及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系统。

    东风风行景逸X5

    售价:7.99万元-10.5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X5定位“加大号城市SUV”。成都车展发布的景逸X5共有5款车型,分别搭载1.8T涡轮增压与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9万元至10.59万元。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宣颖表示,景逸X51.8T车型搭载“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当前10万元SUV中的最高动力标准;1.6L车型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将SUV的油耗首次降低到轿车级标准;景逸X5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这一数据比当前热销的主流城市SUV要高出20mm左右,成为当前10万元SUV车型中的最高标准,超高的通过性可与专业级SUV相比肩。景逸X5全系配备博世新版ESP系统,这一系统以往只在城市SUV的高配车型和中高端SUV中才得到应用,在10万元SUV中尚属首例。

    Jeep自由光

    预计上市:年底

   全球第一款真正量产的9速乘用车——Jeep自由光亮相成都车展。该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导入中国。

   Jeep自由光是基于菲亚特全新CUSW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市场定位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之间,轴距达到了2730mm。除此之外,自由光的外观设计也和家族中的“兄弟们”有所不同,更加年轻也更加个性。自由光为消费者提供了2.4L和3.2L两个排量的四缸发动机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2N·m;后者最大功率199kW,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都采用的是ZF的9速自动变速器。

    四驱系统方面,自由光共有三种四驱系统,分别是“Active DriveI”系统、“Active Drive II”以及“Active DriveLock”系统,并具有自动、运动、雪地和沙地四种模式。

    雷诺新款科雷傲

    售价:18.98万-29.68万元

   新款雷诺科雷傲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新增2.0L车型。新款科雷傲前中网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略有变化,雷诺标志略有凸起,整体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内饰方面,新款科雷傲内饰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对人机交互系统进行升级,并新加入了并线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科雷傲依然搭载一台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26N·m,除此之外,新车引入2.0升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RAV4

    售价:18.38万元-27.28万元

    全新RAV4外观内饰焕然一新,颠覆以往的固有印象。外观上,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Look”前脸设计,同时取消了自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后门。内饰上,全新RAV4采用了触感较好的软材质和金属基调的装饰,仪表台设计以横向为主导,座椅则体现出针脚缝合的细密紧实。

   动力方面,全新RAV4配备了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并在此级别上提供一款搭载6MT变速箱的车型供选择;2.5L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全新RAV4拥有ECO节能模式、常规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

    北京现代新ix35

    售价:16.98万元-24.28万元

   新ix35前脸采用与全新胜达相似的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部雷达,提供了更为直接的行车安全保障。内饰方面,新ix35增加了后排座椅角度可调功能,手套箱及车门上部装饰材质升级为发泡处理,对自动空调中央出风口进行了涂装;重新设计了中控面板,新增了TFT仪表盘和标准型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等科技配置。

   在提升驾乘舒适度方面,新ix35对底盘进行了改善及优化;在后轮箱、后轮罩、行李箱底部、行李箱侧板及底板等五处增加了隔音垫,对新ix35的隔音效果进行了升级。

    帕杰罗·劲畅

    售价:20.88万元-30.88万元

   国产帕杰罗·劲畅的外形基本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与进口劲畅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国产车型的中网格栅不再使用进口车型上的镀铬斜纹格栅,而是变更为更加运动化的蜂窝格栅,此外前保险护板采用全新样式,前雾灯加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搭载3.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高端车型仍然沿用进口版车型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281N·m;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为中国版最新增加,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则搭载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记者 刘卓 孙金凤 和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