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各品牌豪华旗舰在成都车展激情碰撞

2013-09-03 10:55:02 中新网

   豪华车型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展现产品、技术、品牌,以及综合实力的主要阵地。在成都车展上,无论是全新换代还是中期改款车型都无疑是焦点。

    新款沃尔沃S80L

    售价:39.99万元-71.99万元

    成都车展上市的新款沃尔沃S80L分为T5智逸版、T5智雅版、T5智尊·行政版和T6智尊·行政版四个版本,指导价从39.99万元至71.99万元。

   新款S80L搭载着一系列独步业界的升级版智能安全科技,在驾驶员疲劳状态下或者能见度较低的天气,常会因为人为疏忽导致交通事故。应用沃尔沃特有的第二代城市安全系统的新款S80L,在绝对时速50公里/小时以下发挥作用,相对时速1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以防止碰撞;在相对时速在15-50公里/小时之间,将显著减轻碰撞导致的后果。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探测安全系统也为沃尔沃汽车的独有技术,此外配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HB自动远光灯等睿智科技,新款S80L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安全保障。在空气质量不断被诟病的当下,全系标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AQS)和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CZIS)是新款沃尔沃S80L一大不得不说的亮点。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AQS)可自动监测车内空气质量,阻止外部有害气体的侵入,保障驾乘者在车内享受如北欧般清新的健康空气环境。同时,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CZIS)则能够在车辆解锁时,自动开启空气循环。

    讴歌ILX2.0L精锐版

    售价:29.8万元

    讴歌(Acura)最新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成都车展正式发布,ILX2.0L精锐版建议零售价为29.8万元,即日起面向全国接受预订,新车将于10月12日在全国特约店正式上市销售。

   ILX是讴歌为25—35岁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时尚,且崇尚与众不同的单身一族或年轻夫妇打造的时尚都市豪华轿车。ILX2.0L精锐版是一款2.0L汽油版车型,针对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加速引进的一款小排量车型。ILX2.0L精锐版同样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售后服务。

    ILX2.0L精锐版配备了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支持DVDPlayer、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还标准配置了电动折叠后视镜、由格莱美音乐大师度身打造的ELS Surround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独有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ILX2.0L精锐版搭载2.0L SOHC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匹配带有运动换挡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

    全新DS5

    预售价:23.5万元-30.5万元

    在成都车展上,国产全新DS5车型首发亮相并且公布了预售价格,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全新DS5在外形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差异。比如,国产版车型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尾部还加入了“长安谛艾仕”与“DS5”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内饰方面,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车采用的是米色内饰车顶,内门拉手采用镀铝装饰条带拉丝效果,前排脚部还加入了LED迎宾照明。

   配置方面,国产DS5装有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按摩座椅(带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前排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变道辅助警告等。此外,国产DS还装配了触摸屏幕、车道保持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等。不过,进口车型中的前排座椅伸缩功能、info-drive系统操作按键并未在国产车型中装配。

    华晨宝马316i

    售价:28.3万元和31万元

   宝马新316i作为最新的入门级车款,再次拉低3系门槛。宝马316i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匹配8AT。新BMW316i是唯一采用8速变速器的车型。

   宝马316i采用了标准轴距设计,轴距为2810mm。1.6T+8AT的动力组合,宝马316i无疑将成为很多年轻人对入门级宝马车型的首选。虽然动力数值上稍逊于宝马320i,但宝马316i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将更加突出。配备Eco-pro节能模式和发动机节能自动起停功能,让宝马316i在配置上增加了更多的看点。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2克/公里。

    宝马3系旅行轿车

    售价:39.96万元-56.96万元

    宝马3系旅行轿车上市之初,提供320i时尚型、320i运动设计套装、328i M运动型三款车型。

    新车总长 4624 毫米(328i M 运动型车身长度 4640 毫 米),轴距为2810 毫米。后备厢容量495升,意味着载物舱能够比所有同级别车型提供更多空间。例如 40:20:40可分离/可折叠后排长座椅、可单独开启后窗的电动尾门、低位装载门槛(距地面 62厘米)上的不锈钢保护条、整齐存放于行李厢底板中的单独分隔网和行李厢盖等强大的旅行车功能。

    动力方面,凭借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所有车型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轻松实现空间和环保双赢。

    新一代奔驰E级

    售价:44.3万元-77.9万元

   “北京制造,中国专属”,成为国产新一代E级的突出亮点。更让车迷惊喜的是,新一代奔驰E级一改以往推出两款车型:一款沉稳大气,另一款则是全新设计的时尚动感风格。此次上市新车共有1.8T、3.0L、3.0T三种动力供7款车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国产奔驰E级还将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新一代E级车不仅外表焕然一新,而且科技含量十足,全身还拥有超过2000项技术改进。新E级漂亮时尚的LED头灯格外抢眼,而且科技含量十足,配备了智能照明系统和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夜晚会车时头灯中的独特装置可遮蔽远光灯照射区域中的车辆,长时间开启远光灯也不会令对面车辆的驾驶者有眩光感。车身四个立体摄像头,让倒车雷达系统拥有360度全景视野。

    奔驰C级Grand Edition

    售价:31.5万元-46.8万元

    北京奔驰C级GrandEdition共有四款车型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新车全系标配AMG风格的车身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年轻且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1.8T发动机或3.0L发动机,前者分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0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记者 和玲 刘卓 孙金凤)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