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3成都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超90个汽车品牌亮相

2013-09-02 11:20:11 中新网

   中新网成都8月30日消息(记者安源)30日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从汽车厂商参展规模到新车首发数量,本届车展均超过往届,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展会有超过90个汽车品牌,440家参展商携1200余辆展车亮相成都。汽车厂商普遍加大了投入,展台面积平均增幅达到20%。展位面积突破1000平米的品牌多达35个。本届车展也是首次启用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及室外场地,展出面积达14万平方米。

   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817.84万辆和865.7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6.7%和14%,再次刷新全球纪录,超越美国居世界第一,打破了持续近两年的微增长。随着一线城市限牌等政策的推进,以西部车市等为代表的二三线区域市场,成为中国车市增速最快的因素。据不完全统计,成都车市上半年增幅在15%左右。正因为中国车市整体表现不俗,因此,各大车企也期待把握成都车展所带来的契机,寻找下半年新的增长发力点。

   各大汽车企业也对于未来两年汽车市场的预测也比较乐观,纷纷推出自家的概念车型和首发车型。四川的本土车企川汽野马推出了全新的的MPV车型以及川汽最新研发的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北京现代、奔驰、克莱斯勒、斯柯达等品牌也将其首发车型放在本届成都车展。(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