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T3(中国)机车俱乐部成立 专注洲际探险

2013-08-21 11:11:18 中新网

   日前,法国T3公司、北青新城文化、温都水城签署正式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了“T3(中国)机车俱乐部”。法国T3公司是一所国际经营机构,专注于汽车、老爷车和摩托车的洲际探险,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T3(中国)机车俱乐部落户在北京温都水城,成立后的重要活动“北京-巴黎2013摩托车洲际穿越”车队已经率先启航,途经中国、蒙古、伊朗、希腊、意大利、法国等15个国家,全程超过14000公里,体验洲际穿越之旅的同时,也领略到世界风土人情。(文/记者李东颖 供图/Jessica)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