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安全气囊存故障 铃木20.5万辆SUV遭调查

2013-06-20 10:05:39 中新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8日说,铃木旗下20.5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因安全气囊存在故障正在接受调查。

   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至今已收到汽车车主的128起投诉。此次调查涉及20.5万辆铃木SUV,其中包括2006款至2011款铃木超级维特拉和2007款至2011款铃木SX4。车主投诉说,位于汽车前排乘客座位的感应器存在故障。

   报道说,当儿童坐在前排时,安全气囊可能关闭。一些情况下,感应器对儿童的感应失灵,或者安全气囊会自动打开伤及儿童。此外,由于软件问题,警示灯也会关闭。针对2009款超级维特拉和SX4的气囊警示灯故障问题,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认为,需要对乘客控制模块的软件予以升级。

   去年11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铃木美国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作为业务重组的一部分,铃木汽车公司宣布将退出美国汽车市场,但仍将在美国销售摩托车、沙滩车和轮船引擎等产品。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