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标致雪铁龙应展望:DS基因成就未来

2013-04-26 16:23:33 中新网

    尽管原本于今年6月前后国产上市的DS5最终确定在9月落地,但长安标致雪铁龙执行副总裁应展望看起来却比往常都更加轻松。

   他的轻松不无原因。经过这两年艰难跋涉,DS品牌终于突破重重压力,以DS精神贯穿的高端奢华形象已然成型并开始被消费者认可。上海车展上DS作为雪铁龙独立的高端豪华品牌与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一众豪华品牌位列同一展区,聚集的人气绝不亚于任何一个豪华品牌。

   成功背后是合资双方不懈的努力。事实上,无论是长安标致雪铁龙,还是标致雪铁龙,都对其投入了巨大精力。不久前标致雪铁龙将DS全球首家旗舰店DSWORLD拿到上海开业,业界人士解读,此举充分体现了DS品牌也已将中国市场视为其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部分。不仅如此,就在上海车展前两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任命易博丰为DS品牌首席执行官,这使得DS将成为标致雪铁龙旗下第三个独立品牌的消息显得更加真实。显然,这将更加有益于加速DS在华未来发展。

   一路走来,应展望赋予了DS精神更为深刻的解读。“以前我们说DS精神,现在我把它叫做‘DS基因’。”应展望对记者笑言,实际上从此前的DS3、DS4、DS5到新上市的DS3Cabrio以及全球首发的概念车WILDRUBIS(野性红宝石),DS品牌的基因一脉相承并不断升华,后者也透露出来一个信息,即未来DS品牌在SUV产品上也会延续这一理念。

    无疑,从DS精神、DS STORE、DS SERVICE、DSWORLD到DS基因,这个全新高端品牌着力打造的DS理念也更加清晰、更加丰满。

   不过,尽管胜券在握,但应展望却并未掉以轻心。他对记者表示,就DS品牌而言,继续提升品牌形象仍旧是其当前的首要工作。关于首款国产车型的落地时间,应展望表示会在今年9月推出第一款国产车DS5,与此前有所不同的是,国产车型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整体品质仍与进口版本保持了一致。“我们相信国产车型会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至于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的比例,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深圳工厂的投产,国产车型将是DS未来的市场主力。

    渠道建设方面,应展望对记者称,目前已经开设了近26家DSSTORE,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开到60家,覆盖到50个城市。可以说,今天的DS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自信。而与半年前那句“我们有耐心”相比较,如今的应展望显然已经成竹在胸。(宋家婷)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