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上汽商用车总经理蓝青松:目标万辆

2013-04-26 15:20:25 中新网

   概念车不再是家用轿车的专属名词,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以“绿色、高效、科技”的制造理念,借集团全球技术力量,重磅打造出商务车行业首款MPV概念车G10。

   “这款产品的整体技术领先国内技术10年,主打的是国内中高端的MPV中高端的市场,我们将会在2014年全面量产上市。”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青松表示。

   上汽大通标榜国际化,产品面对的是国内外两个市场。“上汽大通V80在国内同步上市的时候,同时出口了全球13个发达市场,如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我们G10的产品上也会同步地向欧洲返销,并没有概念。”蓝青松强调。

   从上汽大通成立至今,其发展速度有目共睹。据悉,今年一季度,上汽大通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已经翻了一番还要多。前不久,上汽大通品牌第10000辆车在无锡惠山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

   一年零8个月,1万辆的销量。从0达到1万,国内同类的品牌攀升到这一个平台要用了两年半到3年的时间,上汽大通仅用了他们一半的时间。然而,对于这个速度,蓝青松仍然不满足,“我们认为,这个速度还不够快。”蓝青松表示,今年上汽大通的销售目标要过万辆,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那么,上汽大通完成全年销量翻一番目标的底气在哪?“两年前上汽大通进入欧系轻客市场的时候曾讲过,会给消费者带来价值,现在的确是带来了价值,而这也正是上汽大通的优势所在。”蓝青松表示。

   上汽大通之所以能为用户带来价值,主要源于3点:产品开发能力、金融服务和汽车后市场能力。对此,蓝青松进一步解释道:“第一是产品的开发能力以及供应商资源。我们有两轻一重(指的商用车)在布局,我们的动力总成、变速箱、核心零部件,这些都是我们的资源。上汽大通是在用整个上汽的产品开发体系和零部件体系来支撑的。第二是金融服务,这是业务链的支持。第三是包括二手车在内的汽车后市场。对于汽车后市场,我们在乘用车业务领域积累的业务能力和经验,都能复制到商用车上。因此我们把这些带到商用车有这样的优势,上汽大通对于“2013年销量翻一番”志在必得。(李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