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双龙汽车副总经理王志宏:专注SUV

2013-04-26 15:20:06 中新网

   本届上海车展上,专注SUV生产的双龙汽车正式宣布其旗下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在中国市场上市。据悉,雷斯特W是双龙SUV车系之中最高端的车型。另外,双龙汽车还带来了旗下的跨界SUV概念车——SIV-1。据了解,这款跨界SUV车型在未来量产后将会成为双龙旗下的重要战略车型。

   “柴油动力是双龙汽车一直坚持的方向,它更有利于支持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而柴油动力的发展取决于油品质量的提升。”双龙汽车副总经理王志宏表示,“由于中国油品质量和欧洲标准有差距,所以现阶段中国柴油乘用车的比例非常低,可能连5%都占不到,而国际上,尤其有些发达国家都占到了50%,所以国内柴油车的发展空间很大。”

   “中国正致力于提高油品质量。预计2015年我们国家柴油的油品能够达到欧IV或者欧V的标准。如果达到这个标准,在中国的乘用车中,柴油车的占比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能会从现在的5%迅速提高到20%以上。我们目前在推汽油车款的同时,会继续坚持搞好柴油车,为迎接未来的柴油化乘用车时代布局。”(谢师)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