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汽车苏伟铭:西亚特再发力

2013-04-26 15:03:27 中新网

   西亚特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其将于2013年逐步引进中国市场、代表着西亚特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全新LEONSC三门运动版、全新Ibiza CUPRA、全新多功能MPVAlhambra和全新LEON。随着这4款新车型的亮相,西亚特2013年的中国市场产品攻势年也拉开了序幕。

    西亚特此次送展的4款新车型,有着不可分割的共性:来自大众汽车集团的包括1.2TSI、1.4TSI发动机在内的动力总成技术集高效与环保于一身,令西亚特每款车型的用户都既能享受驾驶乐趣,又不失低碳生活。而在个性方面,LEONSC三门运动版是LEON家族首款三门运动轿跑;IbizaCUPRA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动力最强劲的车型;Alhambra是既可满足日常家庭休闲旅行也能满足商用需求的多功能MPV;而全新LEON则兼具突出的运动性和强大的功能性。

   “在环境与能源的双重压力下,全球汽车产业正在朝着发动机小型化、升功率、降油耗的方向发展。中国政府也提出,到2015年,乘用车平均百公里油耗要降为7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表示,“此次西亚特引进中国的新车型,不仅代表了当今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亦完全符合中国政府的相关政策标准。同时,也能够充分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带给中国消费者不同一般的消费享受。”

   近两年,西亚特一直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苏伟铭强调:“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的一员,西亚特在中国同样有着长远的发展计划。2013年,我们将与经销商共同整合区域市场资源,将西亚特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提升至100家,以实现对全国各省份重点城市的覆盖。”

   从2012年开始,西亚特在全球发动了强大的产品攻势,陆续推出的全新Mii、Ibiza、Toledo和LEON车型,帮助西亚特在2013年第一季度,取得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7%的出色业绩。2013年,西亚特将在中国将延续这一态势,引进更丰富的产品线,形成产品的差异化竞争。苏伟铭表示:“我对西亚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大众汽车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运用集团优势,大力支持西亚特在中国的业务拓展。”(谢师)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