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锡柴非道路发动机迎来“精耕期”

2013-04-26 15:01:30 中新网

    大道之行,始于足下。

   日前,锡柴经过产品优化、市场深耕、品牌培育等多方努力,非道路产品销量全线飘红,各系列品种正逐步展现出其强劲的市场增长力,销量逆势上扬,1至3月份,锡柴非道路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9.7%,创下历史新高,成为锡柴发力非道路市场以来最为亮丽的一抹红色。

   打造非道路行业品牌知名度,进行品牌合作联盟化,有序发力进攻非道路市场,是锡柴“十二五”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年初经过安徽合力高层来访锡柴,加快了彼此品牌合作联盟的步伐。

   1至3月份,锡柴与安徽合力股份集团5-10t的叉车配套达近1000台。并在3月份创下与安徽合力股份集团叉车单月配套600余台的有史最高记录。进入4月份,安徽合力定单频频,配套仍处“走高”态势。同样品牌合作,也使锡柴农业收割机械市场“一路飘红”,1至3月份,仅锡柴恒威CA6DF2D-16G发动机就与约翰·迪尔佳联6488玉米收割机配套达1100余台,并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良好势头。

   “与销量增势相佐的是,锡柴是凭借着产品卓越的品质、非常的性能,塑造了锡柴非道路发动机有口皆碑的品牌新形象。”据悉,经过锡柴开发技术人员对非道路产品的适应性开发,使锡柴动力系统与非道路产品系统匹配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受到用户追捧。因此,口碑效应带动热销,1至3月份,锡柴小装市场配套已突破6300余台,并创下了3月份山东区域单月配套3700余台的新记录。据锡柴驻山东分公司营销服务经理孙小俊介绍,经过科技成果转化的锡柴新康威发动机产品,因其品质、技术得到了全面升级,其自主研发设计燃烧室、进排气道、缸盖三孔位置等核心技术,确保了柴油机性能和排放的先进性。虽然锡柴康威发动机比同类产品贵1300余元,仍成为山东区域小装品牌厂家争相配套的主流拳头产品。

   “善弈者谋势”,锡柴从2012年开始着手布局“非道路”战略,到目前渐露雏形,其战略的眼光、创新的策略、日益丰富的产品线、成熟领先的技术,良好的市场口碑……这一切,必将为锡柴发力非道路之路加油护航。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