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上海车展目不暇接的跨界车汇总

2013-04-24 11:13:37 中新网

   华丽炫目的时尚车型是每届车展最受关注的展区之一,动感前卫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配置,都让车迷和消费者为之驻足。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无论是掀背车、小钢炮、轿跑车,还是高性能车,都会带来视觉盛宴。

    雷诺新风朗

   本届上海车展上市的新风朗,由雷诺欧洲设计团队面向全球市场开发。新风朗拥有个性十足的前脸造型,令消费者一见倾心。动感的外观始于全新设计的运动化熏黑前大灯,黑色灯眉与高光泽的黑色镀铬部件交相辉映,尽显时尚。

    全新世嘉

   全新世嘉的核心升级在于1.6L车型配备了全新CVVT技术发动机,并匹配最新一代智能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受益于神龙公司“E动战略”计划,此番全新世嘉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将使车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1.6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86千瓦,油耗则低至6.7升/100公里,两项指标均超越同级1.6L竞品。

    捷豹F-Type

   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捷豹F-Type敞篷超跑,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国内上市,售价104.8万元起。

    捷豹F-Type将推出三款车型,搭载强劲的3.0L V6引擎和5.0L V8引擎,3.0LV6版最大马力340匹,3.0L V6 S最大马力380匹,5.0L V8 S最大马力495匹。

    东风风神新H30 CROSS

    新H30 CROSS将搭载自主研发的e-Teco系列A15技术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高动力性、高可靠性、高燃油性、低噪声、低排放“三高两低“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5N·m,配合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磅礴动力,更经济省油,综合油耗低至6.3L/百公里。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科鲁兹两厢版本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和三厢科鲁兹非常近似的设计,红色灯壳内的圆形尾灯呈弧形切割了白色的灯体部分。跟之前亮相的概念车不同的是,原本镶嵌在后保险杠和黑色下护板之间的LED灯条变成了红色的方形被动反光板,位置稍稍上移到后保险杠上。被动反光板的旁边还有白色灯体应该是承接了原本三厢车型后备厢盖上的灯组功能。

    上海大众朗逸两厢版

   两厢朗逸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新车还将增配LED尾灯和尾部镀铬装饰,不过这些是高配车型专属。

    保时捷Panamera加长版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外观改动依旧并不会太大。相比现款Panamera最明显的不同是,新车采用了与保时捷全新911相同的大灯设计,并增加LED灯组,而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相比现款经过重新设计,更具立体感。

    新款大众CC

   一汽-大众新款CC是四门造型并延续跑车身姿,保持大众最新的设计DNA,比如正面水平格栅和前保险杠。

    沃尔沃V40

   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沃尔沃V40,采用了和S60相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不过在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别,并且V40加入了条形的LED日行灯。

    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

    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将BMWM家族产品独一无二的高性能特征与优雅奢华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凭借其匠心独具的设计语言,更荣摘2013年“红点设计大奖”。该款车搭载了M TwinPowerTurbo双涡管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12千瓦/560马力,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

    奥迪A3三厢版

   奥迪A3三厢轿车版同已经上市的奥迪A3两厢版在前脸造型方面应保持一致,新式的前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符合奥迪新的家族式风格。圆润的车尾设计以及车身造型和线条都接近于奥迪A4,显得动感十足。细节方面来看,A3四门轿车版后备厢盖上的突起以及鲨鱼鳍天线都同奥迪A4如出一辙。

    全新BMW 3系GT

    全新BMW 3系GT是BMW3系家族的运动风范、优雅气质与创新性的空间使用和丰富功能完美融合的典范。BMW标志性的车身比例、使用无框玻璃车窗的车门、典型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可自动开启和关闭的宽大行李厢门,均体现了全新BMW3系GT独一无二的产品特质。

    晨报记者 刘卓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