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王士辉:长城两款新SUV、六款发动机参展

2013-04-22 09:33:35 中新网

    新华汽车:长城汽车本次参展的理念是什么?

   王士辉:长城汽车的参展理念和我们的品牌理念是相吻合的,“专注、专业、专家”,亮点也主要集中于我们的SUV产品,两款新车拿过来跟大家见面。第一个是H6的运动版,再一个就是H7,此外就是集中在技术层面,在电动车没有形成成熟的消费市场时,如何降低传统内燃机汽车的油耗,仍将是节能减排的主要工作。例如我们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和汽油机,此次我们也拿来了6款发动机——3款柴油、3款汽油,这都符合未来排放的要求,高效、低能耗的发动机。比如说我们的一款1.3升排量的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的水平,这是接近B级车的排放能力。

    新华汽车:H7请你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王士辉:此次H7亮相也是作为一个前期铺垫,因为这个车上市要等到2014年以后了,H7是我们的一款全新的SUV产品,并不是H6简单的延伸,它的车长在4米67,动力配有我们最新的2.0升双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此外,外观更偏重于运动和时尚感,很新颖,长轴距,短前后长,使整车看起来更动感,驾驶的平顺性和稳定性也更好。

    新华汽车:H7和H8之间如何区分定位。

    王士辉:H8偏向于高端和商务,H7偏向于时尚。

    新华汽车:2012年长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位列自主品牌第一位,您怎么看。

   王士辉:坦率的说我们自己也没想到H6会取得如此的成绩,销量能那么好,可以说从上市之后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直到现在产能仍存有不足,下一阶段我们也会对于产能方面做出调整,最大可能保证H6的供应。

    新华汽车:哈弗品牌现已独立,渠道分离,请问长城如何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王士辉:哈弗品牌独立我们是经过很长时间酝酿的,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坦率的讲,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但是我们会始终以经销商权益为首。分网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时间,一定要稳。

    今年出口市场面临一定压力

    新华汽车:您对您今年出口前景怎么看。

   王士辉:坦白的讲,虽然2012年出口增长超20%,将近10万辆,位于自主品牌前三甲,但今年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一方面国内制造成本上涨,物料价格上涨,使得我们的成本变得更高。另一方面人民币汇率上扬,就使得我们产品价格提高,产品竞争力降低,同时国际大的经济环境增长放缓,国外的需求降低,需要一个复苏的过程。我们今年的目标是14万台,压力还是很大的,但也并非不能达成的任务。其实我们也并不完全追求单纯的销量数字,如果品牌能得到更多的认可,对于未来发展也是颇有助益的。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