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区经理喻勋酉:铃木S-Cross年底国产上市

2013-04-02 15:11:49 中新网

   2013款雨燕北京区域上市的发布会安排在了长安铃木北方新兴刚刚试营业的杏石口4S店里。当天不仅有新老客户到场,4S店还特意为给杏石口店提出好意见的车主赠送了礼物。在这家刚刚建成的4S店里,记者发现,其店面面积虽比不上强势品牌的4S店,但展厅、洽谈区、休息区、上网区样样俱全,透明的维修车间可以让客户对自己爱车的维修情况一目了然。

   据长安铃木京津大区经理喻勋酉介绍,目前长安铃木在北京有10多家4S店,尽管在北京限购及产品线相对单一的情况下,北京地区的销量都保持了每年的增长,长安铃木的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上升。其主要得益于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优异的经济性和北京地区经销商良好的售后服务。据介绍,长安铃木北京区已经打破跨区域销售的禁忌,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外销的比例占20%左右。

   关于长安铃木一直比较保守的中国战略,喻勋酉表示,今年长安铃木除了奥拓、雨燕、天语和羚羊四个车型外,还将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向市场,那就是刚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跨界SUV车型S-Cross。S-Cross长宽高分别为4310/1840/1600mm,轴距达到2600mm,比目前在售的跨界车SX4要大一些。喻勋酉透露,这款车将在长安铃木第二工厂生产并将于年底上市。

   长安铃木第二工厂位于重庆巴南区,新工厂建成后,长安铃木的年产能将在现在25万辆的基础上翻一倍,达到50万辆。根据长安铃木的五年规划,新工厂一期工程竣工后,铃木全球同步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将引入重庆,完善从A级到B级的产品布局。

    晨报记者 孙金凤/文并摄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