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李书福谈沃尔沃:我肯定有高招 你们要有信心

2013-03-14 16:14:10 中新网

   据经济之声两会特别访谈《企业家说》报道,今日下午1点,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做客经济之声两会特别访谈《企业家说》。谈到几年前收购沃尔沃的经历,李书福显得很自信,“当初福特十几亿把沃尔沃给了吉利,跟送给吉利一样。”

   李书福介绍,从2010年吉利收购沃尔沃到现在,将近3年的时间,整体运转还是很成功的。“我肯定有高招,这一点你们要有信心。”

   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首先在新产品的开发上做了大量的投入,新的SPA架构平台也走在世界前面。到2015年,吉利将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投资115亿美元,现在已经投了50%。

   李书福说,沃尔沃去年在德国卖的最好,增量很大,在日本卖的也很好,你想想看,这两个国家本来就是汽车大国,为什么那么喜欢沃尔沃呢?这就说明不是沃尔沃产品的问题。只要在新产品开发上面能够大规模的投入,只要它的技术始终走在全球同行的前面,我相信沃尔沃的未来一定能够重新的回到六七十年代的全球市场地位,"放虎归山"。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