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三菱推两款电动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3-02-20 14:34:42 中新网

   近日,三菱对外宣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GR-HEV运动型混动版皮卡概念车以及一款CA-MiEV城郊通勤电动车,据三菱官方透露其未来至2020年新车型中将有20%是电动车,主要包含了纯电动、电-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鉴于此计划的进度,早就多次曝光的新插入式混动车欧蓝德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GR-HEV皮卡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可能是欧蓝德混动系统的升级版,据三菱官方透露称新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比新欧蓝德搭载的2.0升四缸引擎以及功率输出60千瓦的电动机的动力更强劲,其搭载的是一款柴油引擎而并非新欧蓝德上的汽油引擎,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49克/千米,另外,GR-HEV概念车还将应用三菱的四驱技术,即S-AWC超级全轮驱动控制系统。

    而CA-MiEV概念车是款电动城郊通勤车,本质上,它就是2009年推出的i-MiEV的继任版,新车适用于新一代电动车系统和高密度蓄电池,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达300千米,其应用了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且配置有智能手机激活控制功能。(宗徐群)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