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专访奥迪管理层:“奥迪首推高性能战略”

2013-01-21 15:28:16 中新网

   此次底特律车展,奥迪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其高性能技术,正式推出了旗下A7的最强动力版本——RS7车型。奥迪董事会成员杜翰墨表示,高性能战略是奥迪目前首推的发展战略之一。

    新京报:下一个引进中国的高性能运动车型是什么?

    杜翰墨:今年奥迪将会把奥迪RS5Cabriolet(RS5敞篷版)引入中国,进一步完善奥迪RS5的家族产品阵容。

   新京报:你认为奥迪高性能车引入中国,会给中国车市的这一细分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具体影响?在市场提升方面会有什么样的举措?

   杜翰墨:中国的高性能车这个细分市场逐步成熟,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奥迪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具有不断上升的空间。

   新京报:奥迪目前的设计风格与大众汽车颇有相似之处,就是一种设计风格稍作调整就在不同车款上应用,如何通过设计来表达奥迪高性能车的独特之处?

   艾格:奥迪在保证家族基因遵循RS品牌哲学的同时,会最大限度提升个性的印记。高性能车通过RS系列特有的设计语言,如宽阔的大进气孔、棱角分明的前脸线条以及中网下的quattro字样来突出RS系列与其他产品的区别。奥迪的家族设计基因具有很明显的辨识度。在此基础上,奥迪的设计师致力于细化A、Q、R三大系列车型的设计元素。

    新京报记者 周维维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