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七座SUV 大众CrossBlue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3-01-16 14:14:39 中新网

   

   近日,大众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CrossBlue”概念车,这款车型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量产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丰田汉兰达,是一款七座SUV车型。

   外观上,大众CrossBlue概念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硬朗,很有肌肉感和力量感,未来这款车型量产后将主攻美国市场,并且也很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986/2014/1732mm,这款车采用的是MQB平台打造,定位在途观与途锐之间。

   内饰方面,CrossBlue概念车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的方向盘设计,并加入了真皮与实木装饰。中控台采用了10.2英寸的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不仅可以提供娱乐内容,并且可显示3D导航路线和媒体中心的内容。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采用的是“2+2+2”座椅布局,而量产后,车辆的第二排将变为三座椅设计,从而成为一款7座SUV。为了确保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乘坐感受,CrossBlue概念车采用了前排头枕显示器、高级音响系统等。同时,后排乘客还可单独控制空调温度。

   动力方面,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42kW(193马力)的TDI柴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容量为9.8kWh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六速DSG变速箱。在纯电动状态下,这款车可以行驶22公里左右,而在发动机的帮助下,车辆总行驶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

   编辑点评:汉兰达在国内还没有特别强劲的对手,占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大众“CrossBlue”有能力从其手中争取到不少的用户。(刘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