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番禺将添LNG汽车加气站 年供气6500吨

2013-01-09 09:48:53 中新网

   番禺金山大道将新建一所LNG汽车加气站,昨日,广州市番禺天然气(LNG)接收站-汽车加气站扩建项目在市环保局网站进行环评公示,据了解,这将是广州第三所LNG加气站。

   今年,广州LNG公交车数量将不断增多,而投入使用的加气站目前仅有番禺清河东路的一所,所以必须尽速增加新的加气站,以满足社会需求。广州交委表示,未来广州还将新建多所LNG加气站。

   环评显示,建设方广州市番禺煤气有限公司已在金山大道建设了“番禺区天然气接收站”,新建的加气站将落址该天然气接收站项目的未用地范围。加气站也将由广州市番禺煤气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全站占地面积为899.3平方米,年预计提供天然气产品6500吨。(记者/晏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