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成都:别克英朗GT优惠1万元现金

2013-01-08 14:55:08 中新网

   今日笔者走访了成都地区别克4S店了解到,近期成都目前英朗GT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送价值2000元礼包,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更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方面的优惠。

    英朗GT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英朗GT 2013款 1.6L手动舒适版 13.27 12.27 降 1万元

    英朗GT 2013款 1.6L手动进取版 13.77 12.77 降 1万元

    英朗GT 2013款 1.6L自动舒适版 14.77 13.77 降 1万元

    英朗GT 2013款 1.6L自动时尚版 15.27 14.27 降 1万元

    英朗GT 2013款 1.6T时尚运动版 17.73 16.73 降 1万元

    英朗GT 2013款 1.6T新锐运动版 18.73 17.73 降 1万元

    英朗GT 2013款 1.8L自动时尚版 16.53 15.53 降 1万元

    成都地区4S经销商2012年12月3日行情

   保养方面:英朗GT享有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英朗GT2685mm的尺寸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纵向空间。从车身尺寸来看,4671×1815×1478mm确实可称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的,这不但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更使得外形看起来大气稳健。从种种数据表明,英朗GT是一款定位高于凯越而低于新君威的车型。(文/汽车点评网邓骏臣)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