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济南:马自达睿翼精英版优惠1万

2013-01-08 14:51:55 中新网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有2012款睿翼现车销售,睿翼精英版购车享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万元礼包。二手车置换补贴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一汽马自达睿翼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2.0手自一体精英版2012款 17.98 16.98 降1万元+万元礼包

    济南地区4S经销商2012年12月03日行情

   质保方面: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首次在行驶到3000-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厂家为睿翼提供了两种机油,一种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94元,另外一种级别高的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64元。该车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25元左右。

    ● 编辑点评:

   马自达睿翼设计动感时尚,车内采用全黑内饰,让人可以很好的投入其中尽情驾驶,让人更冷酷,后排的空间比较一般,180cm感觉有点拥挤,适合的人群偏向于青年,当然它的操控性也是为爱车人准备的,有优秀的操控系统能够完美的展示出车辆过弯的信心充足,高配车型配备ESP,车辆在出现侧滑时,帮忙控制车辆速度,减小油门,每秒25次检测车辆的制动,保证车辆安全行驶。(文/汽车点评网吕玥)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