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剑指普锐斯 福特C-MAX混动版亮相洛杉矶

2013-01-08 14:50:51 中新网

    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MAXEnergi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2.5升,纯电动模式下也可行驶32公里,性能超过普锐斯这样的竞争对手。

    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福特C-MAX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C-MAXEnergi是福特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基于C-MAX普通五门掀背车型打造,但新车未配备普通版车型上的单侧电动滑门,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五门设计。

    车身上多处“Energi”标识表明了新车的插电混动版的身份

    外观方面,C-MAXEnergi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类似阿斯顿马丁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颇具霸气。此外,新车车身上多处“Energi”标识也表明了这款新车的插电混动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C-MAXEnergi的设计与新福克斯比较相似,而且还配备了混动车型专有的SmartGauge智能仪表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YNC语音交互和“MyFord”等系统,以及自动停车辅助、无钥匙启动、感应式尾门等功能。而安全方面,新车也标配了ESP和弯道控制等系统。

    福特C-MAX Energi配备了带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C-MAXEnergi搭载了一部2.0升阿特金森循环4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总效输出可达188马力。满油满电时最大行驶里程可达885公里,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2.5升。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也可行驶32公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