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江铃产能将扩至50万辆 更多车型将推出

2013-01-08 14:28:27 中新网

   “江铃汽车虽然花了约60年产销才突破第一个10万辆,但第二个10万辆竟然只花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在2009年就突破,到2011年我们的产销已经接近20万辆,随着江铃发展速度的加快,产能问题也日益凸显,为此,我们正式开工奠基一个新的生产基地--小蓝基地。”日前,在由全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的2011中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活动中,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透露,小蓝生产基地规划产能为30万辆,将会在2012年年底竣工,2013年正式投产。“小蓝生产基地30万辆产能不仅有着一个完整的规划,而且我们与福特之间的紧密合作,将会保证小蓝生产基地会在生产制造方面采用最为先进的技术以及全球最好的供应商服务链。”刘宗信表示,将有相当多的车型以及未来的新产品,包括RV新产品都将在小蓝基地投产,这样江铃的产能将扩充到50万辆。研发团队方面,小蓝基地将有一个全新的江铃产品研发大团队,我们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招募产品开发人员,目前已超过1000个工程师。

   谈及江铃进军乘用车领域后的首款车型驭胜的市场表现情况,刘宗信表示,驭胜正式销售是从2011年4月份开始,虽然目前市场上只有柴油的二驱和四驱两个产品,但到目前整体表现还不错,2012年将会有更多车型推出,比如驭胜汽油版四驱、二驱的产品,以及七座柴油版、汽油版的车型,这样会使得驭胜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相信2012年销量上也会有一个长足的进步。

   他同时表示,2012年江铃将会继续坚持品牌路线,从安全的角度、操控角度等方面继续扩大品牌的优势,“2012年全国服务网点也将会提升到550个。我们会用更好、更迅速的服务,以及更完善的渠道来服务我们的消费者。”(许爱琴)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