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内在出萃外在出众——试驾全新迈腾旅行轿车

2013-01-08 14:25:56 中新网

    车型:大众全新迈腾旅行轿车豪华型

    指导价:豪华型37.48万元,舒适型32.48万元

    长×宽×高×轴距:4771×1820×1516×2712mm

    发动机型号:2.0升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5300 rpm

    峰值扭矩:280牛·米/1700-5200rpm

    试驾路况: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及山路

   全新迈腾旅行轿车沿袭辉腾的前脸设计,入座后,其人性化设计与典雅内饰一览无遗。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停功能,一个按键,车辆便可轻松启动。前排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座椅具有加热功能,豪华版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座椅通风与按摩功能。超大的电动全景天窗,比传统天窗增大了3倍,同时车内还采用“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

   空间方面,全新迈腾旅行车空间组合灵活,最大行李箱空间可达1722升,并为多种物品搭载设置了灵动的多样化可变空间组合。

   与国产迈腾有所不同的是,迈腾旅行车只装备了一种动力组合,那就是大众经典的2.0TSI+DSG。这一黄金组合的实际动力表现依旧出色,而TSI引擎宽泛的扭矩输出也使得迈腾旅行车具有灵敏的油门响应。6速DSG变速器在D挡模式下出于燃油经济性考虑显得有些慵懒,但在S模式下表现却极具进攻性,手动模式更是DSG的强项。

   试驾前以为,采用德国本土调校的悬挂系统后,迈腾旅行车的减震应该是硬邦邦的,但出乎意料,可能是事先考虑到中国路况,迈腾旅行车的悬挂表现相当舒适。此外,采用了更考究的减噪工序,迈腾旅行车对引擎以及轮胎的噪音阻隔做得非常好,但或许正因为此,来自于A柱的风噪便容易被人们所注意到。

   迈腾旅行车配置了全新升级的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可自行控制方向精准入位。同时,迈腾旅行车还采用了防爆轮胎,相对于其他防爆胎来说,迈腾旅行车防爆胎使用了先进的自修补技术,会在轮胎被扎的瞬间对破损处进行修补。只是如果轮胎的缺口过大,这套装置就难以应付了,但直接测量胎压检测系统便会产生对驾驶者视觉和声音的警告。而且,迈腾旅行车依然标配了备胎,并且还是原厂铝合金轮毂的标准尺寸备胎。(许爱琴)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