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撞”出大安全 3款五星安全自主品牌家轿推荐

2013-01-08 14:17:07 中新网

   C-NCAP促使厂商更加关注车身安全结构设计,也提升了中国汽车的整体安全水平。我们专门挑选几款口碑较好的五星安全家轿,供大家参考。

    江淮和悦

    参考价:6.58万-8.18万

    亮点:超越中级车的制动性能、360度高强度防撞系统

   和悦搭载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采用了四轮超大盘式制动,制动盘比同级车大20%,达到了豪华车级别标准。和悦还配备了360度高强度防撞装置,该装置由加强型前、后防撞钢梁搭配前、后溃缩梁,加一体式侧围组合而成。而和悦较高的引擎盖、采用高密度泡沫材料和新结构的前保险杠吸能垫、也有效保护行人的下肢和头部,不仅完全符合欧洲ECE行人保护法规标准,而且高分通过了欧盟认证碰撞安全试验。

    腾翼C30
    参考价:5.89万~8.19万

    亮点:高刚性防撞钢梁、无缝安全气囊

   腾翼C30车身前部增加了高刚性防撞钢梁、前后车门内侧设有高强度防撞杆,车门内板、B柱加强板和门槛加强板等部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强化了A、B、C柱强度。腾翼C30还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

    帝豪EC7

    参考价:7.98万—11.48万

    亮点:蜂巢式车身结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帝豪EC7车身结构采用蜂巢式高强度吸能加全车防撞钢梁,还备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降低事故发生率。

   点评:C-NCAP测试成绩证明自主品牌汽车安全水平已大幅提升。而一向走品质路线的江淮和悦,更走在了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前列。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