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北美国际车展开幕 多款重量级新车博弈

2013-01-08 13:45:52 中新网

   1月9日,北美国际车展在美国底特律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北美国际车展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创办历史最长的车展之一。在此次车展上,除了本土三大品牌外,大众、日产、丰田也推出了多款重量级新车试图与之抗衡。

    奥迪Q3 Vail

   该车基于奥迪Q3紧凑型SUV打造,外观时尚运动,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新车底盘加高30mm。未来有望成为Q3系列中的性能车型。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了5缸2.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被奥迪TTRS所用,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极速可达262公里每小时。

    奔驰Smart For-us

    都市精灵smart家族又一次以smartfor-us电动皮卡概念车颠覆了以往城市交通和驾驶理念,倡导了年轻、积极的低碳生活。在将轴距加长613mm、轮距加宽50mm后,smartfor-us拥有长达900mm的货厢空间。货厢尾板采用电力驱动,可根据需要自动伸缩、放倒,方便货物装卸。后厢可容纳两部smart电动自行车,并利用后舱的内置电源为电动自行车充电,进一步拓展了都市旅行的范围。

    smart for-us搭载了与smartfortwo电动车相同的零排放电力驱动系统,系统包括一部55千瓦电磁电动机,扭矩可以达到130N.m米,拥有无延迟加速性能和超过120公里的最大时速,完全满足驾驶者在日常都市生活中的驾驶要求。

    现代Veloster Turbo

    现代VelosterTurbo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设计,同时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5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750-4500rpm,展车配备的是的6速手动变速器,VelosterTurbo的推出让飞思成为了又一款小钢炮车型,它也将会在今年夏天登陆美国市场,不过该车何时引进国内还没有确定。

    克莱斯勒道奇Dart

   克莱斯勒为道奇Dart准备了一系列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包括了2.0升排量16阀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0马力),1.4升排量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0马力)和2.4升排量MultiAir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为了保证动力的平顺输出,克莱斯勒汽车还为道奇Dart匹配了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以选装九速自动变速箱。

    宾利欧陆GT V8

    宾利欧陆GTV8采用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的最大动力。它从0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不到5.0秒。

    保时捷911敞篷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保时捷911Carrera敞篷跑车搭载了3.4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