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江淮戴茂方:降5%到增35%的“加速提升”路

2013-01-08 13:34:08 中新网

   回顾2012,戴总形容为“难上加难”,不过已经看到曙光。江淮乘用车的2012一季度重在调整优化,调整内部组织架构、经营思路、营销策略,二季度则全面优化启动,三季度加速提升,四季度巩固住了增长势头,这一系列调整在销量上表现为加速提升,一季度同比下降5%,二季度增长15%,三季度增长25%,四季度增长35%,2012年的江淮乘用车走的是一条“加速提升”之路。

   2013年,江淮乘用车国内争取卖25万辆,国际争取5万辆,全年总目标30万辆,这一年要始终追求规模效益、品质优先,强调客户满意是第一、强化系统学习。

   关于新车,2013年底之前,江淮乘用车旗下有三个平台的第二代产品陆续投放市场,2013年江淮乘用车第一款下线的车型是——瑞鹰二代产品S5,于1月份下线,3月份正式上市,年销量目标4万-5万台。戴总还透露,瑞风第三代计划在2014年投放。

   关于江淮乘用车三个工厂的排产情况,他介绍,第一工厂生产瑞风,是亚洲最大MPV生产基地;第二工厂生产和悦、同悦、悦悦轿车;第三个工厂则生产所有二代产品,产能是24万辆,包括S2、B2、同悦二代,第三工厂最重要的优势在于自动化率非常高,能够有效地保障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