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去年北京累计交易新车403500辆 同比降五成

2013-01-08 12:46:55 中新网

   昨日,在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研究高峰论坛上,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透露,去年全年,本市共累计交易新车403500辆,同比累计下降56%,全年销售量走势前低后高,最显著特点是“以旧促新”。

   去年销售的新车中,置换上新牌车辆2月时还不足5%,到了11月时已达60%以上。“而去年淘汰了22.4万辆旧车,二手车去年的成交量达到40万辆,新旧车交易比例从北京实行摇号新政前的1:0.6变为新政后的1:1,旧车外迁率从新政前的10%变为新政后的56%。”颜景辉预测,今年本市新车交易量有望达到50万辆。(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