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1年德国轿车销量增长近9%

2013-01-08 11:19:27 中新网

   据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2011年德国轿车销售量增加25.7万辆,同比增幅达8.8%。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德国出口轿车超过450万辆,同比增长7%。本国国内各类轿车销量增长10%以上,其中销量增幅居前的轿车品牌包括奥迪、宝马和大众汽车,奔驰车销量增幅仅为1.6%。

   去年德国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销量分别为1.26万辆和2200辆。因德国经济形势较好,去年载重汽车销量为28万多辆,增幅同比达18.5%。

   德国汽车协会主席魏斯曼说:“2011年德国私人轿车市场尽管销售环境持续恶化,但总体上比人们预料的要稳定。”去年12月份德国国内订单增加4%,他预计今年德国汽车生产和销售前景良好。 (记者胡小兵)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