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5下半年上市

2013-01-08 11:15:17 中新网

   日前,笔者从东南汽车获悉,2012年下半年,东南汽车将推出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V5,紧随其后家导入三菱品牌全新车型。

   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2011年作为布局年,东南汽车完成战略、技术、企业内部资源的整合与梳理。2012年,在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和国际品牌合作双线并进战略的指导下,从深层次推进双品牌协作发展。

   在产品层面,自主品牌系列中2012款V3菱悦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提升,并于2012年3月正式上市;V5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并在2012年第三季度全国上市,集国际合资技术背景优势,将以极具魅力的设计、创新技术和行业标杆品质开创A级车市场新格局。三菱品牌方面,东南汽车也不断深入研究消费市场需求,2012年三菱翼神将持续推出升级车型,未来更将导入三菱全新车型。

    万 燕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