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城风骏PK江铃宝典 寒冬皮卡车市借势升温

2013-01-08 11:06:46 中新网

   随着多年的发展,国内皮卡市场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且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在正在向乘用车市场看齐,呈现出百家争鸣的状态。虽然竞争激烈,但常年占据销量榜单且位置靠前的却只有江铃、长城、日产等几个老品牌,由此证明了几家企业的不俗实力。临近年末,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城风骏、江铃宝典分别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皮卡市场也借此势头急速升温。

   据了解,进入12月以后,长城风骏和江铃宝典分别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促销活动。针对市场,江铃方面推出了“将超值进行到底——宝典超值版、经典版柴油皮卡年末限时钜惠5000元”的活动,用户在购买江铃宝典超值版、经典版柴油皮卡时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仅为7.18万元;长城风骏推出了现金优惠加送礼包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但其最高优惠只针对风骏5的汽油车型,而柴油车型的优惠相比之下就显得较为薄弱了。

   两家厂商的促销活动,为冬日里的皮卡市场带来暖意。受优惠活动影响,到店看车、订车的消费者明显高于往日,据江铃市场方面的反馈,自推出优惠活动以来,近期到店的消费者比平时多出了一倍以上。

   长城风骏与江铃宝典推出的优惠活动,为岁末的车市增添了人气,同时也形成了双雄PK的局面。业内人士分析,为年底冲量,两家车企竞争在所难免,在优惠力度方面,两家企业各有千秋,但相比综合实力,江铃宝典则更胜一筹。

   业内人士指出,产品方面,超值版宝典具有纯正的日本五十铃血统,同时兼具经济省油、皮实耐用、动力强劲和性能可靠等优点,相比其它同类产品,品质优势更加明显。

   市场方面,超值版宝典已经上市多年,在市场上积累了几十万的“粉丝”,口碑方面也远远高于其它产品,消费者对其十分信赖。

   良好的品质和口碑,加上江铃目前推出的超值低价,超值版宝典的性价比已上升至前所未有的市场新高度,在年末的皮卡市场竞争中,江铃宝典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展现。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